運動雲

KANO曹佑寧學弟出征現實甲子園 蔡鉦宇:我要進冠軍戰

記者楊舒帆/台北─日本青森連線報導

電影《KANO》描述嘉農棒球隊出征甲子園的熱血過程,引起台灣甲子園熱潮,其實今年馬上就可以看到一位台灣小將站上甲子園球場!他是目前就讀八戶學院光星高校的蔡鉦宇,而他與飾演《KANO》王牌投手的曹佑寧也有關係,兩人同樣都來自台北市重慶國中棒球隊,是差兩屆的學長與學弟。

▲ 曹佑寧重慶國中小兩屆的學弟蔡鉦宇,21日將參加春季甲子園開幕。(圖/台北市棒球協會提供)

光星學院去年秋季在東北大會突破重圍,台灣小將蔡鉦宇擔任稱職的第四棒,助光星取得在今年春天進軍甲子園的資格。蔡鉦宇表示,「最近調整的還不錯,期待趕快比賽。」第86屆選拔高校野球大會將於3月21日甲子園球場開幕,共有32校爭奪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瘋《KANO》,蔡鉦宇的臉書早已被洗版,他說,「還蠻想看電影的,但是更期待自己在甲子園出場比賽。」雖然目前日本未上映,但他仍透過預告片,一睹學長曹佑寧的風采。蔡鉦宇說,「在電影裡面他是英雄,希望我也可以帶領大家打進冠亞軍賽。」

曹祐寧6日到訪真實甲子園。(圖/擷自曹祐寧臉書)

光星8日解除冬季練習賽禁止令,在比賽開打前,教練團安排10多場練習賽,讓球員們能盡早找回比賽的球感。蔡鉦宇說,「我們預計11日就會提前到大阪,在那裡進行練習賽到19日為止,然後21日參加開幕。」大會預計14日早上9時進行賽程抽選會,17日起開放各球隊在甲子園球場進行30分鐘的練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蔡鉦宇曹佑寧重慶國中KAN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