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8日中職官辦熱身賽首戰 許銘傑先發對中信兄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6日在屏東球場與統一獅進行自辦熱身賽的最後一場賽事,由曾兆豪先發對決獅隊廖文揚,六、七兩局靠著新秀藍寅倫與劉時豪關鍵安打建功,九局終了以2比1拿下勝利。

王溢正在自辦賽最後一場中繼兩局表現不差。(圖/Lamigo桃猿球團提供)

曾兆豪先發主投5局無四死球外,僅被敲零星的2支安打,送出5次奪三振。王溢正在六上登板上場,中繼2局用36球,被敲2安,送出2次四死球與1次奪三振,受隊友失誤所累失掉1分非自責分。後續投球的陳秉村與鄭承浩各投1局讓對方6上6下,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受到投手群的壓制而安打數偏低,力拼先發的新秀藍寅倫與劉時豪掌握機會積極表現,先是藍寅倫在六下兩出局一二壘有人,一記右外野安打先將比數追平;七下二出局三壘有人,劉時豪補上適時安打攻下超前分,終場桃猿隊就以2比1,1分氣走獅隊。

自辦熱身賽在本場結束畫下句點,桃猿隊休兵一日後,8日將在斗六球場與中信兄弟進行官辦熱身賽的首場賽事,桃猿隊預計派出旅日歸國的「貓仔」許銘傑打頭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