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跆拳道/南京青年奧運 彭臺臨:跆拳道目標2金

點評:加油中華小將!!

記者張克銘/桃園報導

2014年南京青年奧運資格賽,今日體育署副署長彭臺臨與跆拳道協會理事長許安進都到現場鼓勵這群教練與選手,其中彭臺臨表示,本次青年奧運跆拳道體育署全力支援,並期許拿下2面金牌,而許安進更是豪氣表示,全力衝刺,拿下3金。

上屆新加坡青年奧運,中華在跆拳道項目未獲任何一面獎牌,彭臺臨表示,體育署的責任就是要幫助選手成功,為突破上屆青年奧運0牌窘境,彭臺臨說:「全力支援。」

一共四個階段選拔,目前跆拳道世青錦標賽及青奧資格賽的國手,一共有5位教練及21位選手,目前正在桃園進行第4階段、為期3個月的國內集訓,而為了本次青年奧運,再度聘請於2004年雅典奧運、協助我國獲得2面金牌的韓籍李東浣教練協助指導,同時體育署補助跆拳道協會邀請韓國大學跆拳道來臺與選手較量。

彭臺臨說:「2004年是我們台灣跆拳道最強的時代,但現在要靠這批選手創造歷史,未來的2017世大運同樣也是這批選手,本次青年奧運,目標至少兩金,」而跆拳道協會理事長許安進,更希望這批選手拿出氣勢,並表示這是他從1999年到現在,看過最團結的一批選手,期許全力拼戰,以3金為目標奮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代表隊並前進拉斯維加斯參加美國公開賽,藉由各國選手不同技巧打法的磨練,以累積國際賽實戰經驗,參賽結果共獲6金1銀7銅之佳績,顯見各階段之培訓已漸具成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