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蟲恐嚇鼎王? 「FBI帥哥」鄧佳華遭陷害

▲麵包蟲恐嚇案,「FBI帥哥鄧佳華」遭人冒名陷害。(圖/翻拍自中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麵包蟲、冥紙恐嚇案竄全台,其實從今年2月開始,彰化北斗鎮長楊麗香與多家美食業者就陸續接獲郵寄來的麵包蟲;而寄給鼎王的恐嚇信署名「FBI帥哥鄧佳華」,6日他出面否認,強調是遭人陷害。

蟲蟲恐嚇案愈演愈烈,包括命理師江柏樂、鼎王麻辣鍋都接獲恐嚇信,警方已受理20多件;另外,彰化鎮北斗鎮長、知名肉圓店、蚵嗲、扁食小吃店、連鎖大賣場店家也相繼收到恐嚇信件,郵戳來自台中,以平信寄出,信裡用透明夾鏈袋裝著活體麵包蟲以及白包,刑事局根據採獲跡證,鎖定家住在彰化和美的32歲賴姓性侵通緝犯涉有重嫌。

而最近成為新聞焦點的鼎王集團,4日中午北市長安店收到從台中豐原寄出的恐嚇信,裡面同樣有麵包蟲和冥紙,且署名是曾在網路上嗆聲要炸總統府的「FBI帥哥」鄧佳華。

「有人抹黑我,用我的名義去寄信,」鄧佳華受訪時喊冤,警方懷疑是有心人模仿寄出,初步排除鄧佳華涉案的可能,但為求慎重起見,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還是採集他的唾液和指紋比對釐清,同時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