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森林系女孩降臨 現身演繹空靈之美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近來因電影《大稻埕》人氣飆升的氣質女星簡嫚書,今(6日)受邀擔任Club Monaco春夏系列發表會活動嘉賓,現場除了分別換上淺桃紅色與馬卡龍印花洋裝,展現不同季節風貌,受訪時也聊到個人私底下的服裝風格;對於外界稱她為「森林系」女孩,也大方分享如何穿出自然率性。

 
▲「森林系女孩」簡嫚書穿上Club Monaco春夏系列,展現甜美空靈氣質。(圖/記者黃克翔攝)

私底下簡嫚書表示,平時穿衣習慣偏好以襯衫為主,內搭上小背心或是T恤,簡簡單單就很好看,她也建議像她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在挑選衣服時盡量不要選擇太寬鬆的款式,如果上半身樣式較寬鬆,那下半身就要配合緊身的款式來平衡,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更好。


▲受訪時簡嫚書也大方分享如何穿出率性自然。(圖/記者黃克翔攝) 

至於要怎樣才能穿出森林系女孩的感覺,她認為可選擇一些大自然色系或是添加花紋圖騰都是不錯的選擇;同時她特別提到想要挑戰Club Monaco這次的異材質拼接皮衣,希望能夠駕馭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