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精通社交網站的乞丐 菲醫師搞笑短片奪冠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菲式幽默。

 

▲菲律賓一名醫師以《君君:精通社交網站的乞丐》作品,意外抱回搞笑短片比賽第一名大獎。(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醫師參加「美國遇見世界」(America Meet World)搞笑短片比賽,以《君君:精通社交網站的乞丐》作品,意外抱回首屆第一名大獎,成為菲律賓的網路紅人。這段3分鐘影片前大半部分充滿賺人眼淚氣氛,直到最後三分之一才出現令人噴飯的結局。

「美國遇見世界」官網宣布,第一屆優勝者是那森尼爾.克魯斯(Nathaniel Cruz)!奈森尼爾是一名菲律賓醫師。」他的參賽影片擊敗來自20餘國的137件作品,網路票選獲得1萬4200多票,好笑度99%。

在《君君:精通社交網站的乞丐》影片中,克魯斯飾演一個名叫君君(Jun Jun )的乞丐,衣衫襤褸,沿路乞食卻無人施捨,實在餓到不行了,只能揮揮店裡食物的氣味撲鼻止飢,後來一對母子經過,好心的小學生送上一盒點心,他臉上露出感激的笑容。

君君蹲到路旁,將餐盒放在地上打開,裡面有麵包、香蕉和兩塊小糕餅,這下子肚子不再咕嚕咕嚕叫了,當他從褲子口袋裡掏出手機拍下點心的畫面後,竟然左手一揮把點心盒掃到一旁,還迫不及待地把照片上傳臉書,在臉友按「讚」後更是欣喜若狂。

據中央社報導,克魯斯在菲國訪談節目中亮相時說,希望藉此把菲式幽默帶到美國市場;他說,幽默感讓菲人能在國家連遭天災人禍打擊之際,仍然維持樂觀。

報導指出,獲得第2名的是南非喜劇演員拉比諾威茲(Nik Rabinowitz),他的作品《美國遇見尼克》,一度領先克魯斯2000多票,但在最後衝刺時後續無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