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藍營嘉義市長初選 陳以真險勝5%出線

▲陳以真日前宣布參加黨內初選,6日確定勝出替藍營保留嘉義藍天。(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6日揭曉結果,由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勝出,年底七合一大選將代表國民黨角逐嘉義市長,替國民黨守住南台灣現有唯一的藍天。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6日上午宣布初選結果,經過3天的民意調查,據了解,陳以真以40%險勝張秀華的35%,郭明賓最後。

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2005年先連任立委後,接著到嘉義為國民黨開闢領土,接著成為嘉義市升格省轄市後,第1位國民黨籍的民選市長,2009年又連任成功,替藍營首住南部僅有的一片藍天。

陳以真年輕、形象清新,出身與地方關係良好的「耐斯家族」,加上黃敏惠身為國民黨副主席,自然會負責提攜陳以真,不過嘉義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宣布脫黨參選,以及長輩尚未鼓勵參選,替陳以真的參選埋下障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