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岳母發現是親姑姑 杭州網戀男驚呆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男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大連女子,兩人相戀後決定結婚,但因為家人反對,他們自作主張,去辦理了結婚登記手續。讓他們沒想到的是,男方第一次見岳母,竟然發現岳母是親姑姑。法院審理查明,判決兩人婚姻無效。

根據《東北新聞網》報導,在杭州工作的80後男子張強喜歡上網聊天,2011年初認識了大連女子李麗,沒多久就陷入愛河。由於相隔兩地,他們只能透過視訊或電話交往

▲登愣~~~情侶私自結婚後,男方見岳母才發現是親姑姑!(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張強、李麗感情越來越深,決定要結婚,但雙方父母都不贊成網戀。他們經過努力都沒有結果,最終打算繞開長輩這關。2011年11月,他們在大連開闢區打點了成婚掛號手續

去年2月,張強隨著李麗去見岳父岳母,卻發現一個驚人的事情,嚇得他目瞪口呆。原來張強父親與李麗母親是親兄妹,當初因為家人反對李母和李父往來,因此李母很早就與李父到大連生活,也沒跟家裡兄弟姊妹聯絡了。

張強一紙訴狀將李麗訴至法院,要求確認雙方的婚姻無效。法院審理查明,兩人尚未舉辦正式婚禮,無婚生後代;兩人是表姐弟關係,屬三代旁系血親。法院就此判決,兩人打點成婚掛號建立的婚姻關係無效。

法官認為,張強、李麗案例,確實讓人感覺有些荒謬和戲劇化,假如雙方在決議掛號成婚之前與自己的父母多些相處,對對方家庭情況多些領會,不要這麼輕率,悲劇便完全可以避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