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Three Days》超夯! 版權費勝《星星》5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朴有天主演的新劇《Three Days》接檔《來自星星的你》,5日才播出第1集就引起熱烈迴響,大陸兩大線上視頻網站「優酷網」與「土豆網」看中這波韓劇熱潮,大手筆砸下490萬人民幣(約2400萬台幣)買下16集的同步播出權,售價比《來自星星的你》高出5倍,刷新韓劇版權費新高紀錄。

▼朴有天在新戲中穿上幹練西裝,飾演帥氣的總統隨扈。(圖/翻攝自nate)

據大陸媒體報導,朴有天主演的《Three Days》被看好會引發下一波韓劇熱潮,以往中國向南韓電視台購買韓劇版權的費用,單集售價最多不超過6萬人民幣(約30萬台幣),但優酷網、土豆網卻多花了5倍價錢,買下該劇在中國同步的播出版權,創下近年來韓劇出口的最高價,甚至超越《來自星星的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ree Days》斥資100億韓幣(約2億8000萬台幣)拍攝,朴有天飾演總統保鑣,卻意外被捲入總統遭到暗殺的懸疑事件,他在劇中有大量動作場面,還曾不慎造成肩膀韌帶拉傷。由於SBS電視台近來製作的多部韓劇都造成轟動,外界也相當看好朴有天有可能是繼李敏鎬、金秀賢之後的下一位男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