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帥氣現身巴黎 是否會王菲?鋒:太多人在巴黎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分手10年的王菲、謝霆鋒傳出將在巴黎「世紀重逢」,隨著兩人陸續現身巴黎時裝周,此話題引起媒體密切關注、追逐,而謝霆鋒回答記者時說「太多人在巴黎了!」更讓人猜測,有可能在巴黎之外,與王菲另覓地點會面。

 

▲(左)謝霆鋒出席VALENTINO時裝周秀場;(右)王菲比謝霆鋒早2天現身巴黎時裝周CELINE秀場。(左圖/Valentino提供;右圖/CFP)

謝霆鋒在法國當地時間4日出席VALENTION 2014-2015 秋冬女裝秀現場,一身VALENTION 2014春夏男裝帥氣現身,立刻引來大批媒體包圍,因舊愛王菲已恢復單身,且同時間也在巴黎,外傳在兩人好友趙薇牽線下將於巴黎重逢,對此謝霆鋒一開始不願回答,在媒體不停追問是否與王菲會面?還是和同時也在巴黎的緋聞女友文詠珊見面?謝霆鋒笑答「太多人在巴黎了,所以不回答。」

謝霆鋒這次到巴黎,除了捧場VALENTION發表會,也是為他主持的美食新節目《十二道鋒味》出外景,將採訪趙薇和范冰冰,預計停留10天左右。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