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獎主持人艾倫家鬧鬼 夜半傳哭聲宛如《厲陰宅》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奧斯頒獎典禮超夯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1月時在比佛利山莊買了一棟豪宅,重新裝潢後常常在家裡聽到許多怪聲音,包括女子的哭泣聲及腳步聲,無法入眠,鐵齒的她才驚覺住在鬼屋裡,打算找人來驅鬼。

▲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圖/福斯)

據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艾倫的新家高達千萬美元(約台幣12億元),佔地高達364坪,建立於1951年,前任男主人1983年過世,女主人守寡多年於5年前病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倫搬進去新宅後,常常聽到許多怪聲音,像是腳步聲、開關門聲,還有女子的哽咽抽搐哭聲等,宛如靈異電影《厲陰宅》的真實翻版,片中也出現前任屋主魂魄逗留古宅的情節,令她完全嚇壞,猜測很有可能是前任女屋主陰魂不散在此流連。鐵齒的她不相信世界上有鬼,但不想家裡充滿負面能量,所以想找人來趕快驅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