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烏龍搜毒!「姐假期杯具」氣訴:可能是追求者搞我

▲蔡女私下打扮火辣,經常在臉書分享自拍照。(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是誰搞我!」新北市31歲任職網路代銷公司的蔡倩綸,27日本來要出發到泰國治療情傷,享受陽光假期,沒想到起飛前30分鐘左右,海關人員卻以有人匿報說她攜帶二級毒品為由,將她帶到小房間盤查一個多小時,最後什麼都沒發現,班機飛了、行程也被迫取消,讓她在臉書哭訴:「整件事情,杯具。就是個靠杯到極點的杯具。」懷疑是一名追求者的報復手段。

「塞鈴羊的.... 偶只素個平凡的賤民,偶的飛機已經在Final Call了,別說買條卡斯特了,姐連飛機都上不了!」蔡女通關被攔下時嚇傻,事後在個人網誌寫下《那一年 姐要往清邁的那一天 杯具。》紀錄被搜身的驚嚇歷程。

她難過說:「姐又從這冷冰冰的小房間被帶到海關辦公室,這下姐心想不妙,該不會要剝光姐的衣服,掰開偶的小野菊徹底搜身吧……姐的第一次不想獻給海關緝毒這事上啊(泣),能溫柔點嗎(誤),於是姐又在這待了近半小時,好加在沒失身,偶守住了呀(灑花轉圈圈)!」

▼被誣賴攜帶毒品,蔡女懷疑是追求者所為。(圖/翻攝自臉書)

行程泡湯還惹了一肚子氣,蔡女憤而向海關求償,但海關人員兩手一攤要她跟高層投訴,還奚落她說是不是在工作上得罪人了,但她自認從未與人結怨,最可疑的對象就是一名追她不成的異性友人,並對平面媒體指出,「過年前與高中同學聚餐,他也有出席,知道我出國日期」,對方也看過她的健保卡,不過她不願點名,「可能是最近運勢比較差」。

針對蔡女無辜被扣留搜查,海關人員無奈回應,檢查程序都是查緝的職責所在,只能說造成旅客抱怨深感遺憾。財政部關務署組長張萬得則表示,上月26日晚間接獲一名自稱李姓男子電話檢舉,告知蔡女將攜帶二級毒品出境,檢舉內容人事時地物都很明確,因此只得依《海關緝私條例》規定進行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