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美女富二代紀凱婷 《富比世》最年輕富豪

▲「完全沒有畫面」,神秘的24歲富豪紀凱婷是《富比世》富豪榜的新面孔。(圖/取自《富比世》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完全沒有畫面!《富比世》(Forbes)雜誌公布的「2014年全球富豪榜」上,24歲的紀凱婷是第一次入榜,卻踹下臉書創辦人之一的莫斯科維茨(Dustin Moskovitz),一舉成為世界最年輕富豪(The World's Youngest Billionaires 2014),但她倒底是誰?《富比世》竟沒有她的照片。

《富比世》指出,紀凱婷(Perenna Kei)的資產為13億美元(約390億台幣),來源是透過不同的公司和家族信託,持有龍光地產85%的股權。

紀凱婷現居香港,擁有英國倫敦大學經濟學和金融學的學士學位,被《南華早報》形容成「神秘女子」。她的父親就是龍光地產老闆紀海鵬,隨著龍光在香港上市(2013年12月9日),也造福紀凱婷這位富二代,成為舉世艷羨的「白富美」。

▲紀凱婷的照片極少,甚至有些陸媒還放錯照片。香港英語報紙《南華早報》則有一張她與父親的小圖。(圖/取自《南華早報》英文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