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接演千頌伊 舒淇:與馮德倫沒有火花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性感女神舒淇日前收到99朵玫瑰,5日出席香港電影導演會晚宴時被追問鮮花是否為緋聞男友馮德倫所送,她澄清與馮德倫只是朋友,關係一定不會昇華。此外,她也對傳得沸沸揚揚的中國版千頌伊一角表示沒興趣接演。

舒淇與馮德倫分分合合多年,兩人關係讓外界如霧裡看花,儘管對外一向都宣稱兩人是「朋友」,但兩人的好交情可見一斑,如1月底被媒體拍到兩人同住在愛的小窩19小時,日前舒淇又收到99朵玫瑰,讓人再懷疑是否為馮德倫的求愛手段。

舒淇5日出席香港電影導演會晚宴,表示她其實並不喜歡玫瑰花,因為覺得不環保,還打槍馮德倫,說兩人真的只是朋友,關係也不會再昇華,因為現在跟馮德倫已經太熟了,相處完全沒有感覺到火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稱與馮德倫「沒有火花」。(圖/翻攝自舒淇、馮德倫微博)

而日前在中港台兩岸三地引發火熱風潮的《來自星星的你》中文版,女主角也外傳將由外型與全智賢相似的舒淇接演。舒淇也透露她沒有接到邀演通知,而且就算收到的話她也不會演,因為不想破壞千頌伊這個角色在觀眾心目中的完美形象,盼影迷們不要再多做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