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5月攻台出怪招! 造型嗆辣曾被當「怪咖」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版女神卡卡」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去年首度來台開唱,掀起一股搞怪風潮,如今她宣布將於5月二度訪台,還放話要進化成「超級版」的卡莉怪妞,造型獨樹一幟的她也回憶當年曾因為穿著太誇張,走在街頭被投以異樣眼光,還被嘲笑是「怪咖」。

▼卡莉怪妞造型多變,在台灣受到不少粉絲歡迎。(圖/華納)

卡莉怪妞今年展開第2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其中一站就選定台灣,將於5月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門票預定8日中午12點於全台Fami Port機台、Fami Ticket網路同步開賣。推特追蹤人數高達203萬人的她,以《忍者棒棒》一曲獲得「第28屆金唱片大獎 年度下載單曲TOP5」,感動表示:「現在的工作讓我覺得美夢成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想當初在原宿被發掘,卡莉怪妞3年前從高中畢業後就踏入演藝圈,她笑稱有種突然轉大人的感覺,覺得人生千變萬化,夢想會突然實現也說不定。不過她也透露當時因為穿得太誇張,走在路上還被路人指指點點,但她完全不以為意,呼籲每個人都要貫徹初衷,朝夢想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