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危機第6發! 命理師江柏樂疑似行蹤遭跟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歌手蕭敬騰收到2封恐嚇信,製片邱瓈寬、律師顧立雄、鼎泰豐也各收到1封後,現在連命理師江柏樂也收到,第1封的內容物為檳榔渣、冥紙、麵包蟲,江柏樂原先覺得是惡作劇,直到看到第2封的恐嚇信字條,才讓他氣得報警。

▲江柏樂也收到恐嚇信,此為恐嚇事件的第6起。(圖/江柏樂提供)

命理老師江柏樂於5日下午2點50分收到兩封內有麵包蟲、菸、檳榔渣及冥紙的信封,其中1封含有恐嚇信內容,並內含「2014年知名命理師於返家途中」的紙條,恐嚇信的紙條被大卸3塊,讓他非常震驚,氣得直奔家附近的天母分局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柏樂收到的恐嚇信中,紙條被撕成三份。(圖/江柏樂提供)

江柏樂受訪時說他並沒跟人結怨,推估一連串事件的主使者應該是蕭敬騰的死忠粉絲,因為之前他在節目中曾公開預測2014年蕭敬騰的運勢會開始走低,也許粉絲就是因此才挾怨報復,但並不認為是曾瘋狂按蕭敬騰家門鈴的Yuk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