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健4億豪宅遭闖空門! 惡煞破窗僅偷3台相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張東健日前才開心宣布老婆高素榮(或譯:高小英)順利產下一女,5日卻驚傳他位於首爾近郊的豪宅遭到闖空門,所幸除了被小偷竊走3台相機外,沒有人因此受傷,而他也在第一時間回到豪宅確認實際損失情況。

▼張東健與高素榮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張東健為了讓愛妻高素榮的父母能安心養老,3年前以4億韓幣(約1100萬台幣)購入了一幢4層樓的豪宅,未料4日晚間警報器卻警鈴大作,原來是有小偷打破玻璃闖入,竊取了3台相機,幸好當時屋中並沒有人,並未造成人員受傷,而警方接獲報案後,也正積極追捕犯人行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張東健所屬經紀公司對外表示,他在5日凌晨就在經紀人陪同下回到豪宅確認情況,查看附近的監視錄影器後也未拍到犯人作案身影,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