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拍到靈異現象?「藍色小女孩」長髮遮臉垂掛車窗

▲民眾開車拍到「詭異景象」。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林忠政/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位民眾半夜開車途中,一台白色轎車突然往右切入,車窗外面懸掛一個有手有腳,一頭黑頭髮的「人」,動也不動全身無力垂掛在外,外觀看起來很像人體,車主直覺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將行車記錄器影像截取PO上網。不過詢問行車記錄器業者表示,人體可能只是布娃娃,應該是惡作劇。

車主晚上開車看到這段詭異的景象,嚇了一大跳,將影片傳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看到這段畫面都說「我覺得很像鬼耶!」、「唉啊,是不是靈現象啊?」、「看起來很怪,好毛喔!」懸掛在窗外的物體身長約130公分,黑頭髮擋住五官,穿著藍色外套、粉紅色褲子,外加一雙黑鞋子,看起來就像一位小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車記錄器業者陳瑜表示,「這應該不是靈異現象!」推測只是別人惡作劇,將布娃娃刻意戴上黑假髮,穿上衣服褲子,夾在車窗外;但有人質疑可能是合成,他也指出,「合成機率不大」,因為在路燈照射下,影片中的人體有清晰的黑影,應該只是惡作劇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