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貼歪臉照 被網友猜測遭小12歲孕妻下痛手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38歲陳曉東2月12日在香港與小14歲的護士王妤嫻結婚,目前還在新婚蜜月期的他,5日在微博分享一張臉歪嘴斜的照片,開玩笑寫道「被老x打的臉都歪成這樣了,咋(怎麼)拍校園女友嘛」,順勢發布拍攝新戲的消息,引起粉絲關注。

▲陳曉東歪臉照。(圖/取自陳曉東微博)

許多網友虧陳曉東是「妻管嚴」,紛紛猜測是被「老婆家暴」,有人瞎安慰「另一邊也被打就會平衡了」、「不用去整形了」,也驚訝偶像很有戲劇及搞笑細胞,表情豐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香港迎娶女友王妤嫻。(圖/翻攝鳳凰娛樂微博)

陳曉東2月才在香港環球貿易廣場100樓的龍璽酒樓舉辦婚宴,只宴請少數親朋好友,席開9桌,用閃亮鑽戒套牢小他12歲的台灣女友王妤嫻,還自爆太太已經懷孕4個月。他表示,王妤嫻應該7成懷的是女胎,被問到希望小孩是男或女,他回答都好,而太太決定在台灣生產,他也表示兩人會盡快註冊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