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認和鄧紫棋分手 林宥嘉壯膽先問:今天我帥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要我回答是不是?請問我今天帥嗎?」歌手林宥嘉和交往3年的香港女星鄧紫棋傳出情變,上回見到媒體時,他以「今天不夠帥,不能回答」擋掉猛烈提問。5日他出席《口的形狀》演唱會記者會,終究難逃一問,林宥嘉也做好萬全準備,回答前不忘先問:「請問我今天帥嗎?」

▲林宥嘉出席記者會回應情變一事,先問媒體「我今天帥嗎?」(圖/記者徐文彬攝)

鄧紫棋在《我是歌手2》比賽上唱《龍捲風》,歌詞「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似乎暗示情已逝,她也私底下說:「如果沒分手,又怎麼會唱《龍捲風》呢?」5日林宥嘉為自己新的巡迴演唱會《口的形狀》舉辦記者會,在媒體「你好帥!」的打氣下,緩緩說出:「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狀態,或是嚮往的人生未來的樣子。所以在不同的方向上,都會好好祝福。」話沒說白,但也終究是認了和鄧紫棋的關係已經是「過去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左)曾牽著鄧紫棋走金曲獎紅毯,被讚是「真男人」。(圖/資料照)

除了感情外,林宥嘉也宣布將在演唱會結束後暫別歌壇從軍去。他20歲時以大學生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成為了該節目第一季的冠軍,被華研唱片簽下。而從2005年進東華大學就讀,中間曾經休學,至今已念了9年大學。突然決定從軍,是否和情變有關?林宥嘉說:「不是啦,這樣也太苦情了吧!」並表示自己從小的偶像是林志穎,當年看到他去當兵,就決定:「我一定要效法!」《口的形狀》演唱會5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3月8日正式售票。

▲宥嘉,幫你點播一首《我難過》,賣哭喔~T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