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預言世界末日破功 王老師暴瘦30公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3年前,曾經預言台灣會發生末日大地震的王老師嗎?當時預言破功後,他住在埔里貨櫃屋很少和外界打交道,身材明顯暴瘦30公斤,貨櫃屋有客廳廚房還有衛浴設備,王老師深居簡出,他說罹患糖尿病體重下滑,目前已經痊癒。

末日預言王老師爆瘦。

戴著眼鏡,留著一撮山羊鬍,講到易經頭頭是道,他就是3年前,曾經預言511末日大地震的王老師,兩頰明顯凹陷,衣服顯得寬鬆,身形更加單薄,短短3年暴瘦30公斤,體重起起伏伏,王老師:「89到100之間都是正常啦,超過100才叫輕微糖尿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材暴瘦變了樣,當年的王老師臉頰明顯圓潤,體重有83公斤,如今幾乎小了一號,最瘦期間瘦到只剩下40多公斤,讓人差點認不出來,這一年來體重忽重忽輕,身體也出了狀況。

因為生病,王老師自我治療,體重一路往下滑,自稱現在病已經好了,自從3年前511末日預言破功,他就住在埔里貨櫃屋研究易經泡泡茶,很少跟外界打交道,貨櫃屋有客廳有廚房還有衛浴設備,幾乎過著神隱的生活,這回因為身材暴瘦,再度出現在鏡頭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