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見90分鐘太短 毛利國王拒見威廉夫婦

我們想讓你知道…90分鐘不夠,那要多久才夠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儲威廉夫婦原定4月份時將帶著小王子喬治至紐西蘭參訪,卻遭毛利國王(Maori)國王圖黑提亞(Tuheitia)拒絕,認為90分鐘的會晤時間太短,不夠受到尊重。

紐西蘭總理凱伊(John Key)4日表示,原本希望威廉王子一家4月訪問紐西蘭時,能和毛利國王圖黑提亞國王見面,卻遭到了毛利國王的拒絕,認為僅安排90分鐘的行程對於國王不夠尊重,取消了會晤。不過凱伊表示,如果查看皇室的行程,會發現他們很少在同一處停留一小時,90分鐘已經是「相當慷慨」。

然而,威廉王子這次出訪,計畫帶著滿8個月大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和嬌妻凱特同行,他們將於4月7日至16日期間訪問紐西蘭,4月16至25日接著訪問澳洲,這將是喬治小王子首次的王室行程。由於很少公開亮相,小王子首次出訪,被威廉夫婦抱著下機的畫面已廣受全球英國皇室迷的關注與期待。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與喬治小王子預計四月份出訪至紐西蘭與澳洲,一家三口首次海外出訪的畫面深受皇室迷關注與期待。(圖/本報資料照/達志影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