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雞排妹」惡搞影片狂罵髒話 網友怒檢舉:根本低級

 

▲雞排妹被惡搞影片抵損許多網友都替她抱不平。(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雞排妹Ili(鄭家純)向來有話直說,不過直率的個性也讓她評價兩極,日前更有網友剪接惡搞影片,穿插大量不雅字眼狂罵雞排妹並PO上YouTube,才4天的時間就超過15萬人次點閱,雖有網友一笑置之,但引起多數網友們反彈,直呼「低級」並檢舉該影片。

影片中不斷穿插不堪入耳的三字經、「雞X」、「靠X」等不雅字眼,甚至連網路紅人鯰魚哥的影片也被剪接亂入。網友表示「我不喜歡雞排妹,但拍這影片的你根本低級到讓人討厭的資格都沒有」、「這明顯很欺負人的穿插合成影片,應該送檢」等。其實該製片者並非首次消費雞排妹,令網友直呼:「是想紅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影片各有超過8百名網友表示「喜歡」與「不喜歡」,評價也是相當兩極。此外雖有網友警告製片者,雖然藝人(公眾人物)時常成為大眾消費對象,但若公然誹謗及抵損他人名譽恐已觸法,但製片者似乎仍不以為然,甚至要對他不滿的人到他臉書來嗆。

雞排妹的經紀人康衣庭5日表示,「藝人雖然是公眾人物,但不是可以被大眾欺負的,可是也不會去對每個針對我們的人提告,但這行為已經觸法,希望對方可以自重並撤除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