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傳演出中國版《我結》 撇全智賢情牽陳喬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帥氣小生金秀賢靠著主演夯劇《來自星星的你》風靡全亞洲,雖然戲已經下檔,但人氣仍居高不下,廣告、戲劇邀約接到手軟。而近來大陸網站瘋傳他將接受湖北衛視的邀請,出演中國版《我們結婚了》,假想老婆更謠傳是台灣女星陳喬恩,讓不少還沉浸在「千都戀」的粉絲直呼難以接受。

▼金秀賢傳出將與陳喬恩演出中國版《我們結婚了》。(圖/翻攝自網路)

據中國《搜狐傳媒》網站報導,湖北衛視已經買下南韓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節目版權,準備拍攝中國版本,名稱改為《如果愛》,邀約名單中除了柳岩、林更新、安以軒及明道等多位中台藝人外,還驚見「都教授」金秀賢也名列其中,要搭檔陳喬恩進行新婚生活,傳出金秀賢經紀人已多次前往大陸洽談演出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北衛視買下韓版《我們結婚了》版權。(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陳喬恩本人在微博上斥責傳言莫名其妙,澄清「我沒有要錄節目」,也很疑惑是從哪傳出的江湖傳言。據悉,除了金秀賢以外,在韓國版《我結》中曾飾演過假想夫妻的2PM Nichkhun與宋茜也有可能會出演該節目,而當紅韓團EXO成員鹿晗也不排除會參加演出。

▼陳喬恩在微博否認要與金秀賢搭檔演出節目。(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