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自曝感情觀:當小三有什麼錯,是命運安排!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湯唯自從接演李安的《色戒》後,知名度大開,一躍而升成國際影壇巨星。而她2013年為宣傳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接受陸媒專訪的內容近日又被翻出,當時難得公開感情觀的她,竟語出驚人地公開表態,自己不認為當「小三」有什麼錯,而是「是命運的安排」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湯唯之前接專訪時,認為當小三沒有對錯的訪談內容,近日又被翻出來討論。(圖/取自網路)

據《網易娛樂》報導,由於湯唯在片中飾演一位懷孕的小三,因此受訪期間也被問到有關「小三」的話題。她認為,小三這個名詞代表的是一群人,她們選擇了一條自己的路,至於選擇的方向為何並沒有好壞對錯,「只是這個階段,她就必須走這條路,也許是命運給他們的一個安排。」直言人會當上小三,只是因為被「生活」開了個玩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唯在《北京遇上西雅圖》中飾演一名小三。(圖/取自網路)

此外,湯唯也表示,每個人的生活有每個人的選擇,而自己在片中所演譯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尊重每一種愛、每一種感情,並期盼眾人能從戲中獲得能量、看到「生活的幸福」真實存在,不要失望、放棄,遇到對的人一定要勇敢地好好把握。而她這段內容被翻出後,立刻在各大網站上流竄,引發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