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媽媽林月雲被爆絕情 缺席30年情夫邱嘉雄喪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農曆年前因病過世,2月24日在金寶山舉行喪禮,和他有段長達31年婚外情的侯佩岑母親林月雲卻未出席。他的後事由元配蔡貴照全程打理,林月雲幾乎足不出戶;侯佩岑心情似乎沒受到太大影響,雖然懷有身孕,照樣和友人大吃火鍋還到酒吧續攤到深夜。

▲侯佩岑失「papa」,贊泰董事長邱嘉雄病逝。(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佩岑母親林月雲和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傳緋聞超過30年。(圖/東森新聞)

據《壹週刊》報導,邱嘉雄不顧妻小的感受和資深演員林月雲在一起長達31年,將非親生的侯佩岑視如己出,贊助所有生活費及留學美國南加大的學費,罹癌後,林卻突然提分手,臨終的前半年由正宮蔡貴照全程照料並打理後事,小三母女缺席告別式。據悉,他死後將大筆遺產給林月雲,卻只留下一戶「贊泰花園廣場」的房產和現金給老婆。

▲侯佩岑母親林月雲。(圖/東森新聞)

蔡貴照和林月雲本來是姊妹淘,對方常常到邱家打牌,有時候打牌打到深夜,她會要求老公送對方回家,沒想到這無心的善意之舉,竟然因此而讓林搶走老公,老公還跟林在嘉義別墅長期同居,她深受打擊,只能潛心向佛。面對記者問到林月雲時的反應,她只淡淡表示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不想要再提,目前不管這些,只專心學佛。

林月雲早年曾是知名鄉土劇演員,和已婚製作人侯世宏有過一段婚外情,產下侯佩岑,因無法被扶正而分手,她透過男方結識邱嘉雄並進一步交往。她終生未婚,二段不倫戀的男主角都已離開人間,至今始終沒有勇氣面對正宮。

侯佩岑原先都叫邱嘉雄「Uncle」(叔叔),雖非生父但兩人感情很好,小學時她就改口叫「PaPa」。她2011年4月結婚時,邱以女方家長的身分挽著她的手交給新郎;照理說,兩人感情深厚,父喪應該守制,但男方葬禮後第4天,她馬上大吃火鍋還和朋友續攤去酒吧,直到深夜才回家,一點都不像是父親去世時應有的態度與作為。經紀人晶晶則對此回應,她整天都在錄影,不針對長輩的事情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