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黑澀會陶妍霖諧音像討厭你 改名「慢慢逃」求轉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陶子」以陶妍霖為名出道後,未料被人說名字的諧音聽起來很像「討厭你」,因此下定決心找上張惠妹看名論命的命理師「李教授」,把自己的名字改成「陶嫚曼」,卻被嫌棄「倒過來念是慢慢逃」。

▲陶妍霖本名陶妍妏,在黑澀會美眉時期叫「陶子」。(圖/取自陶妍霖臉書)

陶妍霖本名陶妍妏,在黑澀會美眉時期叫「陶子」,2013年接拍《真愛黑白配》演出胡宇威的富妹妹「周瑩瑩」闖出知名度,據《壹週刊》報導,原本以為搭配戲劇的插曲《I Love You》推出不久後,新專輯也會趁勢發售,沒想到專輯難產,還傳出被福茂悄悄解約,加上為了基隆跨年砸下10萬元治裝,卻遇到黃色小鴨「爆」斃,甚至從除夕就患急性腸胃炎到初二,讓她下定決心改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找上張惠妹愛用命理師「李教授」後,陶妍霖被對方直指要改名成「陶嫚曼」才會有桃花和財運,因此目前已經將臉書粉絲頁換上新名字,還把原本的英文名「Elleya」跟著換掉,並留言「2014,我是陶嫚曼,Mandy陶嫚曼。」卻被網友嫌新名字「倒過來念是慢慢逃」。

▲陶妍霖找上張惠妹看名論命的命理師「李教授」改名成「陶嫚曼」。(圖/取自陶妍霖臉書)

事實上,陶妍霖2012年在福茂唱片發行首張專輯《me‧陶》前,曾經接受唱片公司找算命先改名,希望變成貴人名「陶妍霖」,這次再度改名,所屬大聲音樂副總左克蕙表示希望她會愈來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