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不再Bling Bling 明星配飾改走內斂風格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剛落幕的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會場上星光閃耀,明星身上所配戴的珠寶與錶款,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本屆紅毯上大多選擇以風格內歛、晶瑩剔透的鑽石取代繽紛彩寶,或是改把重心放在耳環與手環上,詮釋「化整為零」的精緻時尚。


▲新科影帝馬修麥康納,典禮上配戴蕭邦L.U.C XP Tonneau腕表。(圖/達志影像)
 

新科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這次配戴蕭邦的L.U.C XP Tonneau腕表;另外入圍男配角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選擇蕭邦L.U.C 1937腕表,展現內斂沉穩氣質。


▲克里斯漢斯沃手戴萬寶龍Meisterstuck Heritage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以《藥命俱樂部》拿下最佳男配角的傑瑞李托(Jared Leto),以伯爵Altiplano手上鍊超薄腕表搭配白色西裝,突顯個人風格。而演出《瞞天大佈局》的男星傑瑞米雷納,當天戴上積家超薄系列腕表Master Ultra Thin 41出席。「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手上則以萬寶龍Meisterstuck Heritage系列腕錶參與盛會。


▲最佳男配角傑瑞李托(Jared Leto),以伯爵Altiplano手上鍊超薄腕表搭配白色西裝,突顯個人風格。(圖/達志影像)
 

此外女星部份,《暮光之城》安娜坎卓克配戴伯爵Couture Precieuse耳環和Piaget Rose戒指,與黑色禮服相呼應,以及演員兼歌手克莉絲汀貝兒同樣配戴伯爵全新珠寶系列Piaget Rose Passion的項鍊和耳環,看起來顯得格外優雅秀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