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屠殺「黑寡婦」疑曝光 16歲清秀女滿臉驚恐

▲昆明火車站屠殺案,據傳是殺手的16歲「黑寡婦」照片曝光。(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月1日發生的昆明暴力恐怖案件目前暫告一段落,當天被特警擊傷的16歲女嫌犯4日已經清醒並供述犯罪事實;根據鳳凰網刊登的照片顯示,該女嫌相貌清秀,送醫時眼神既驚恐又無辜,看不出她竟然是一名凶殘殺手。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導,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4日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雲上,通報昆明「301」嚴重暴力恐怖事件事發經過及善後事宜。他表示,隨著3名逃犯在紅河落網,截止目前,涉案團夥共6男2女全部落網,事發當天被特警擊傷的一名被女性犯罪嫌疑人已經清醒,並如實供述犯罪事實

「這8個人他們原先是想參加『聖戰』,從雲南走不出去後反過來跑到其他地方,到了廣東也出不去,重新回到雲南,到了紅河。他們在紅河做的計畫就是,跑不出去的話就在紅河和昆明火車站或汽車站發動『聖戰』,與這8人有聯繫的相關一些人目前正在監控。」

包括鳳凰網在內的大陸多家媒體,昨天都曝光部分嫌犯的照片(大陸官方未證實),4名被警方擊斃(圖左,取自鳳凰網)的維族人分別是3男1女,被捕的年輕女子據傳只有16歲甚至更年輕,她的眼神充滿驚恐,臉上可見污漬和傷痕。

網友驚訝地說,該女子看起來「斯文柔弱」,看不出是「殺人狂魔」。另有報導指出,凶嫌犯案時間僅短短25分鐘內犯案,卻造成170多人傷亡,可能受過專業訓練。

有「春城」之稱的雲南昆明市上周六晚間遭暴力恐怖集團襲擊,凶嫌在火車站見人就砍,造成至少29人死亡,140餘人受傷;其中4名歹徒遭公安擊斃。

▼大陸奧運金牌國手劉翔痛批,昆明暴力事件是泯滅人性。(圖/騰訊微視提供)

●完整畫面→ 請點騰訊微視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