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命關頭》小狗版!汪星人拖長桌 跑給主人追

▲黃狗拖著長桌跑給主人追。(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車記錄器可以拍下車禍關鍵時刻救人,偶爾也會出現無厘頭的搞笑畫面。有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一段有趣的影片,一隻黃色土狗突然從路邊的工廠竄出,後面竟然拖著一張長桌,主人跑在牠後面猛追,直到小黃狗甩開桌子的束縛才停下,被網友稱作是「狗界玩命關頭」。

根據影片顯示,2月24日下午2點多,駕駛行駛在一處滿是鐵皮工廠的路上,突然竄出一隻小黃狗拚命向前衝,誇張的是,牠竟然拖著一張長桌一起狂奔,後來甩開桌子揚長而去,主人衝出來看到眼前的景象,也顯得有點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影片爆笑不已,有人說小狗心裡可能在想「救命呀!桌子在追我!」還有人直呼是「終極殺陣」。

關鍵字: 狗界玩命關頭玩命關頭汪星人拖金庫拖長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