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拍戲慘遭「鹹豬手」襲擊! 小童星嚇得皮皮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劇天后崔智友主演的《超完美褓姆》不惜擺脫過去溫柔善良、楚楚可憐的形象,竭盡所能使出18般武藝演出萬能褓姆,甚至犧牲色相演出,誤遭殷家小主人斗潔(蔡相宇飾)的「鹹豬手」侵襲,還因此NG了好幾次,讓蔡相宇直呼:「好緊張!」

▼崔智友在劇中被小童星襲胸。(圖/衛視中文台)

這場摸胸戲NG了好幾次,當時是殷家老二斗潔(蔡相宇飾)跟父親殷尚哲(李成宰飾)吵架後,把家裡弄得一團糟,崔智友則到房間準備收拾殘局,沒想到他生氣地往門外猛力一推時,手一不小心碰到崔智友的胸部。事後蔡相宇透露拍攝時很怕冒犯到大前輩,幸好崔智友要他不要緊張,才順利拍完這場戲。

另外,被稱為劇中小可愛的慧潔(姜智宇飾)與崔智友戲裡戲外情同母女,拍戲時還玩起「人體搖擺機」,掛在崔智友的雙手搖擺,玩得不亦樂乎。而她也因為太黏崔智友,不僅惹得其他童星們有些嫉妒,還讓星媽也吃醋,怪女兒怎麼對崔智友比對自己還更要好。 《超完美褓姆》於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