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翁倩玉「人生最高體重」48公斤 凍齡笑納33歲嫩男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旅日巨星翁倩玉久違國語歌壇,將在311地震3週年的2014年3月11日發行《好伴侶》雙曲EP,作為感謝台灣之禮。64歲的翁倩玉生活中的好伴侶是8個月大的Iris,她笑說:「不是男朋友。」翁倩玉也表示,感情方面,得來電才行。至於年齡她不介意,就算比自己小一半都沒有關係。

▲翁倩玉身材和外貌都保持的非常好。(圖/記者徐文彬攝)

翁倩玉表示不介意姐弟戀,並現場隨機問男記者年齡,聽聞對方是33歲,她笑說:「哇,比我小一半耶。但如果對方有真心,這年紀我也可以接受。」但也強調,「要來電才行。」不過被問起上一次心動是什麼時候?她笑說:「真的不記得了。」但承認一直有約她吃飯、看電影的朋友,不過都沒到「抱(摟)肩膀」的程度,「要有感覺才行,不然就吃飯、看電影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倩玉身材和外貌都保持的非常好。(圖/記者徐文彬攝)

翁倩玉體態、外貌保養得非常好,她說自己每天仰臥起坐100下,之後再做伸展操,加上遛狗40分鐘。飲食方面,她則為「吃七分飽」的習慣,多年下來體重始終維持在46公斤上下,最胖也不過48公心,「天天都要站到體重計上,就能控制體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