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辣媽遭控偷千萬遺產 為錢撕破臉如八點檔灑狗血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王思佳媽媽布蘭妮保養得宜,上節目不惜展露火辣身材。不過,她近來捲入自家爭產風波,被指控偷走父親千萬遺產,搞得全家雞飛狗跳。她4日上JET《命運好好玩》無奈訴,家人要她放棄爭產,甚至遭親友嗆:「閉嘴!管好夫家的事就好。」讓布蘭妮嘆:「一切都回不去了!」

▲王思佳媽媽布蘭妮被控偷千萬遺產。(圖/JET)

布蘭妮說,父親未逝世前,都是由她照顧父母的生活起居,而父親生前從事古董買賣,皆以現金交易,成交後習慣直接把現金藏在房裡。豈料父親過世後,留下1千萬現金,布蘭妮為避嫌告訴全體親友,誰知卻被親友指「暗坎」,連從國外回來,鮮少回家的妹妹都指責:「是她照顧爸爸照顧得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服氣的布蘭妮為了自清,要求調閱父親房裡的監視器,這時某親友說可燒錄給每人一份,後來卻稱機器裡錄影檔被洗掉,布蘭妮的哥哥藉故說可請朋友還原,不料隔天又稱機器整組壞掉,連媽媽也不為她出頭。一連串如連續劇八點檔情節,讓她啞巴吃黃蓮,只能上節目吐苦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