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4/不一樣的安卓!Nokia X、X+、XL 實機體驗

我們想讓你知道…意外的順暢!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Nokia 在今年 MWC 大會上發表了三款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 Nokia X 系列智慧型手機,包括 NOKIA X、XL、X+ 等三款,售價分別為 89 歐元、99 歐元跟 109 歐元,折合新台幣都壓在 5,000 左右,實際在現場試用,發現這三款手機規格上雖然不高,但是操作起來卻比起同級手機來說順暢許多。

Nokia X 配備 4 吋 800 x 480 螢幕,記憶體 512MB,儲存空間 4GB ,支援 microSD 卡擴充,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300 萬,搭載 AOSP Android 的系統,但是地圖服務改為 Here Maps,搭配 MixRadio、Skype、OneDrive 等打造不同的雲端體驗,如同傳聞一般,在 Nokia X 當中,還是不能使用 Google Play ,僅能使用 Nokia Store。

至於 Nokia X+ 配備的是 4 吋 800 x 480pixels 解析度 IPS 觸控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S4, 1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512MB,儲存空間有 4GB,支援雙卡雙待,配備 300 萬畫素,光圈為 F1.8 的主鏡頭,內建 1,500mAh 鋰電池,重 128.7g。

 

 

而另一款 Nokia XL,顧名思義,就是大號的 Nokia X,配備 5 吋800 x 480pixels IPS 觸控螢幕,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內建高通 Snapdragon S4, 1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768MB,儲存空間為 4GB ,主鏡頭拍攝畫素從 300 萬提升到 500 萬畫素,前鏡頭 200 萬畫素,光圈 F/2.8,電池容量為 2,000mAh。

 

 

基本上 Nokia X系列產品,就是一系列披著 Android 皮的 Windows Phone,本身俱備微軟的雲端、社群、地圖、商店服務。上市情報方面,Nokia X 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為 8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3750 元,Nokia X+ 和 Nokia XL 預計第二季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 99 歐元跟 109 歐元,折合新台幣都是不到 5 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