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五人足/父親來台傳教 龍達味參加中學五人制

點評:西班牙來的!!!

記者張克銘/嘉義報導

本次102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來自高雄的瑞祥國中出現ㄧ個外國人的臉龐,名字叫龍達味,來自西班牙,雖然瑞祥國中今天輸給台南佳里國中,但當龍達味在球場上比賽,都會吸引大家的目光。

由於爸爸是來自西班牙的傳教士,因此龍達味來到台灣之後,入境隨俗在台灣就學,原本不是球隊的正式球員,但因為喜歡踢球,在比賽前教練找他入隊一起比賽。

來自西班牙的龍達味,踢球是為了開心(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洪宏禎說:「因為他有興趣,在比賽前報名時,想說就讓他來踢吧,一起來參與。」

龍達味的偶像是目前效力巴賽隆納的梅西(Lionel Messi),從小就開始接觸足球的他,來參加比賽一切都是為了好玩,非常享受場上的感覺。

過往足球的傳統強校瑞祥國中,近幾年受少子化影響,球員人數少,開始轉往五人制發展,總教練洪宏禎表示,來參加比賽還是獲取經驗,為以後的11人制組隊準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