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執教首戰就遇老東家 錢姐笑稱:怕第一場就贏

點評:錢姐好幽默XD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去年4月才接掌台電兵符的名將錢薇娟,4日首度以WSBL教頭的身分執教,開幕戰就碰上老東家國泰,對此她賽後笑說,「這太有趣了,我還怕第一場就贏她們。」可惜台電在末節沒能緊咬比數,終場以71比88吞下首敗。

此戰上半場雙方只有10分差,台電還一度在第三節縮小差距到個位數,不過關鍵的第四節,國泰展現冠軍隊伍的經驗與抗壓性,單節灌進25分,反觀台電命中率不佳,僅末節替補上陣的前鋒林怡君表現較沉穩,4投3中攻下6分,最終台電以17分差落敗。

▲台電教頭錢薇娟。(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台電賽季首戰的表現,錢薇娟賽後坦言,有些球員還沒準備好,「雖然已經為比賽做了準備,但還不到最佳狀態。」不過錢姐給予陣中「大專」球員的表現很高的評價,「我覺得幾個小個子都不錯,像剛打完UBA的林仙芳、魏于淳,還有坐了3節板凳,第四節卻打得不錯的林怡君。」

替補上場的前鋒魏于淳攻下11分,後衛林仙芳也貢獻了10分、3籃板和3抄截,僅上陣7分45秒的林怡君則高效率得到6分。

在WSBL執教的首場比賽,錢姐就與前東家狹路相逢,她賽後開玩笑說,賽前還擔心第一場對決就贏球;而聽到中華電信教頭柯孟儀說,每隊都要有在例行賽擊敗國泰的決心,錢姐也表示認同,她透露賽季開打前就訂下「打敗國泰、挑戰第一」的目標,「不能只求進步一點,只有勇於挑戰第一,才能有所突破。」

關鍵字: WSBL錢薇娟台電國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