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處女婚」幸福肥過頭! 肥肚、掰掰肉現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話題女王」濱崎步去年底與小她10歲的美國男友閃電訂婚,3日在官方後援會網站上宣布已經在美國註冊結婚,這才是她的「處女婚」。而常在媒體面前與老公手牽手曬恩愛的她,日前出席演唱會時,卻被抓包肚子溢出肥肉,身材疑似又走樣,遭網友調侃:「這到底是中年肥還是幸福肥?」

▼濱崎步被抓包身材又走樣。(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Mens Cyzo》網站報導,濱崎步於1日以嘉賓身分出席「TGC」走秀活動,演唱多首勁歌熱舞,只見她身穿黑色小可愛,露出大截鬆垮肥肚,連手臂都出現掰掰肉,整個人腫了一圈,與以往發片時期的纖瘦身材差很大,引起外界她要不是幸福肥,就是「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崎步日前確定與洋男老公在美國註冊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濱崎步的真實身材永遠是個謎,鏡頭前鏡頭外總是不一樣,她先前遠赴美國拍攝MV,穿上短T和熱褲露出平坦肚子與修長美腿,看起來就像個20幾歲的青春少女,未料卻有人拍到她在待機時畫面,象腿粗腰竟全部現形,被爆原來她的火辣身材都是靠修出來的。

▼濱崎步以往給人纖細身材印象,但日前上節目身材大走樣。(圖/翻攝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