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與23歲嫩模傳父女戀 前妻祝福:希望他們永遠開心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黎明前妻樂基兒日前出席活動時被媒體提問,指黎明已有23歲的嫩模新歡,是否會給予前夫祝福?對此她大方回應,稱如果黎明真的有女友的話,希望前夫開心,要黎明的新歡好好把握這樣的好男人。

▲樂基兒(左)與黎明(右)因觀念有落差而離婚。(圖/翻攝網路、達志影像)

黎明與小他13歲的樂基兒結婚7年,因雙方想法有極大落差而分開,日前被傳與一酷似樂基兒的23歲嫩模上演「父女戀」,還「金屋藏嬌」讓新女友住在保安設備良好的大樓內,約會時也會特地變裝,保護新女友的意味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明23歲嫩模新歡(左)神似前妻樂基兒(右)。(圖/擷取自網路)

樂基兒與黎明離婚已1年多的時間,兩人如今已各有新歡,樂基兒日前出席活動時遭問感情事,推說不知黎明有新歡,因生意繁忙兩人已很久沒有聯絡。而被問到會否給予黎明的戀情祝福時,樂基兒也大方用回應:「希望他們永遠開心。」之後還用英文再祝福一次:「Wish them all the best from my heart,he's a wonderful person,I believe she's a wonderful person too,I am so happy for the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