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奶奶都可以! AKB48破例招收「高齡偶像」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AKB48平均年齡20歲,靠著主打青春甜美的形象奠定日本女子天團地位,她們打破向來只接收10幾歲少女的恆例,4日宣布將招收30歲以上的「媽媽級成員」,不管已婚未婚都可以報名,這也是繼AKB48史上最年長的大堀恵及野呂佳代後,首次納入高齡女子成員。

▼AKB48將招收超過30歲以上的媽媽級成員。(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AKB48於4日宣布將破例招募一名超過30歲的女子成員,並無年齡上限,也就是不管35歲的熟女,亦或是高齡70歲的奶奶,只要有心都有機會當選,而當選者不只可以直接成為AKB48廣告的主要代言人,還可以參加演唱會及握手會等公開活動,但4個月的期限一到就得強制畢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AKB48成員也表示相當新奇,笑說:「這樣一來,我的媽媽或奶奶都可以參選囉?」而這也是AKB48出道以來首次有超過30歲的成員,篠田麻里子去年7月畢業時已經27歲,目前團中年紀最大的則是25歲的「美胸女王」小嶋陽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