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預言女艾希莉葛林與男友牽手接吻 互餵對方曬恩愛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因演出《暮光之城》裡可預知未來的吸血鬼艾希莉葛林(Ashley Greene) 她身穿灰色外套,戴上大墨鏡以及黑色高跟鞋,據報導3日被人直擊與39歲的澳洲演員男友保羅克利(Paul Khoury) ,據傳兩人已交往5個月,目前被人直擊共進午餐,兩人不但用叉子互相餵食物還當眾玩起親親來。

▲暮光「預言女」艾希莉葛林自爆說謊 算不準自己的愛情。(圖/龍祥)

美國女星艾希莉葛林,2011年先前曾被《Allure》雜誌專訪報導,提到她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41歲肌肉型男傑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談戀愛,她笑著否認,認為傑拉德巴特勒雖有男人味但太過成熟,並不適合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