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PO照疑越護欄與蠟像合影惹議 真的誤會大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近來專心投入偶像劇《妹妹》拍攝工作,一段時間沒跟粉絲見面,臉書動態皆成網友追逐焦點。日前她分享一張與蠟像館搞笑合影照惹議,後頭入鏡的護欄讓網友質疑:「不是禁止進入嗎?」

▼安心亞疑越護欄與蠟像合照惹議。(圖/翻攝安心亞臉書)

安心亞PO照與粉絲分享去年9月赴美國旅行經歷,對著金髮美女主持人的蠟像kuso擺出誇張受訪樣,逗得粉絲笑開懷,不過背後入鏡的護欄也引來些許網友質疑,「可是瑞凡,周圍不是有護欄,怎麼可以進去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照片下方質疑。(圖/翻攝安心亞臉書)

網友真的誤會大了!安心亞經紀人在詢問過當時隨行人員後,即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澄清,當地蠟像館並無不得近距離與蠟像合影的限制,只能說女神一舉一動果然吸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