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男疑妻外遇 拿菜刀挾持逼問「看妳都和誰LINE?」

我們想讓你知道…社會案件又扯上這個通訊軟體。

▲LINE「已讀不回」怕傷感情?APP有解。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27歲林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3日晚間拿菜刀挾持妻子,要她交出手機「看妳都和誰LINE?」警方趕抵現場好言相勸,僵持近1小時林男才放人,妻子堅持提告,警方依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指出,林姓男子與妻結婚10年育有1子,因長期失業加上脾氣暴躁,2人多次爭吵,妻子有意離婚,搬回娘家多天後,3日晚間在父母陪同下返回位於東區進化路的住處收拾私人物品。

沒料到妻子一進門,兩人又發生爭吵,林男懷疑妻子外遇,要求交出手機查看LINE的對話內容,並拿菜刀壓在妻子的脖子上,揚言「如果妳敢走出家門一步,我就要你死」,林妻嚇得哭泣不斷發抖,岳父岳母報警後也在一旁勸說。

警方獲報到場後,林男仍然緊握菜刀,一付準備殺妻模樣,雙方對峙1小時之久,最後才放下菜刀,林男辯稱只是嚇嚇妻子,要她把話說清楚,但是妻子堅持提告。警方訊後將林男依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