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棒/冠軍戰輔大對國體 馬志翔現身挺曹佑寧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4日10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冠軍戰,由國立體大出戰輔仁大學,國體過去曾五度奪下大專聯賽冠軍,輔大則是17年來首度挑戰王座。這場冠軍戰國體先發投手為蔡偉凡,輔大先發投手則是左投彭識穎,飾演《KANO》王牌吳明捷的曹佑寧續扛輔大第1棒,《KANO》導演馬志翔也現身替他加油。

▲4日冠軍戰前馬志翔現身新莊球場,與曹佑寧合照。(圖/記者楊舒帆攝)

攤開過去一年內兩隊交手紀錄,無論是大專聯賽、春季聯賽或梅花旗大學錦標賽,都是國體佔上風,共奪3勝。輔大3日四強賽強勢擊敗台灣體大,闖進大專聯賽冠軍戰,要挑戰大專聯賽首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春季聯賽輔大曾2度逼和國體,輔大上一次擊敗國體要推算到2012年10月6日梅花旗錦標賽,由左投彭識穎領軍,3比0力退國體。擁有地主優勢的輔大,還有飾演《KANO》王牌投手吳明捷的曹佑寧,4日冠軍戰再度擔任開路先鋒,現場吸引不少影迷及輔大的學生為他加油。

國體先發投手蔡偉凡,第一棒二壘手李宗賢,第二棒游擊手吳東融,第三棒一壘手楊岱均,第四棒左外野手羅國麟,第五棒指定打擊彭子揚,第六棒捕手郭峻偉,第七棒中外野手劉展嘉,第八棒三壘手陳勤宗,第九棒右外野手森榮鴻。

輔大先發投手彭識穎,第一棒中外野手曹佑寧,第二棒左外野手簡廷安,第三棒一壘手劉士綱,第四棒右外野手黃稚峰,第五棒游擊手邱珈麒,第六棒指定打擊吳建宏,第七棒二壘手林佑謙,第八棒捕手林志洋,第九棒三壘手曹家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