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哈利、威廉傻傻認不清 糗被吳綺莉笑虧「年紀大」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國際武打巨星成龍日前到英國出席《國際保護野生動物峰會》,錯把演講嘉賓威廉王子誤認成哈利王子,鬧了個大烏龍引發軒然大波。連舊愛吳綺莉近日受訪時,也忍不住笑虧他「年紀大了」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也不足為奇。

▲成龍舊愛吳綺莉難得公開談論成龍,並笑虧男方年紀大了。(圖/翻攝新浪網)

吳綺莉近日上電台受訪時,大方祝賀成龍當選演藝協會會長,先自嘲很多年沒出席會議是個不乖的會員,之後又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男方失言惹議,她表示自己沒有資格評論,況且演藝圈人數眾多,每一種聲音都很重要。不過,她卻針對男方認錯威廉王子兄弟一事發表意見,笑稱「(他)年紀大有散光、近視和老花都很正常」,並隔空喊話要男方趕快去配副眼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龍之前錯認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引發軒然大波。(圖/CFP、東森新聞)

據悉,成龍當時正想和威廉王子握手寒暄,沒想到竟將威廉和弟弟哈利給搞混了,還出言恭喜對方「成功遠征南極」是個創舉,事後雖承認有當場道歉,又說「他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因而引起失言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