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婦閹夫入獄前 想到老公可能外遇…再剪掉殘餘命根

▲兩次閹夫,張女的老公已成「五級傷殘」。(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籍夫婦韓男與張女在浙江義烏打工,張女懷疑老公有外遇,在他喝的飲料裡放了安眠藥,等丈夫昏睡後,就剪掉他一段生殖器,還扔進馬桶沖走。3個月後,張女即將入獄,在候審期間竟用同樣的方法再次閹夫。

《錢江晚報》報導,1984年出生的張女與韓男生有2個兒子,一個9歲,另一個9個月大,她在16歲時就與韓男結婚,5年前一起到義烏打工。張女供稱,丈夫到義烏後就對自己冷淡了很多,甚至提出離婚,張女認為丈夫肯定有外遇。

去年6月7日,張女反覆聽著丈夫要跟自己離婚的錄音,越聽越憤怒,便買來安眠藥,混在飲料中讓丈夫喝下,等他睡熟,就拿起了剪刀。令人吃驚的是,韓男送醫後躺在病床上,並沒有表現憤怒或絕望,他的胸口甚至紋了一個大大的愛心,上面寫著三個字──愛張○(妻子的名字)。韓男淡淡地說,「事情過去就過去了,我並不恨她。」並否認自己有外遇,「她太多疑了,有可能腦子有問題。」

韓男有根手指只剩半截,他說,「上次,她也是懷疑我,說要喝農藥自殺。為了挽留妻子,我用菜刀砍掉半根手指,以表明心跡。」或許因為妻子太多疑,他才動了離婚的念頭,沒想到這個想法,引來妻子更瘋狂的舉動。

韓男的寬容不能使張女免除法律審判,2013年6月14日,張女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取保候審。等到韓男出院,夫妻倆到東陽生活,但張女仍然常和韓男口角,懷疑丈夫有外遇。同年9月25日,張女找到一些以前剩下的安眠藥,當晚又碾碎7粒,用針筒注射到一盒牛奶裡,次日韓男喝了牛奶便昏睡。

張女事後向警方供稱,想到自己馬上就要去坐牢了,「孩子沒人照顧,如果把老公下身再剪掉一些,他就不會出去找女人了。」便拿起剪刀,把他剩餘的生殖器全部剪掉,扔在地上。韓男痛醒後不停叫喊,張女打電話叫救護車將老公送醫,又打了110投案自首。

今年(2014)2月10日,金華市第二醫院司法鑑定所鑑定,張女無精神病,具備完全刑事責任能力,2月19日,東陽市人民檢察院以故意傷害罪將張女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