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歐洲女性的帽子潮流 Anna Hu鑲出皇家帽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出席重要聚會總少不了帽子相襯的英國凱特王妃,多變的戴帽造型每每令人驚艷,也掀起一股帽子潮流。帽子向來是歐洲女性重要的時尚配飾,美國紐約珠寶藝術品牌Anna Hu即以傳統歐洲象徵好運及高貴的帽飾為靈感,推出包含戒指、耳環等限量12款的Hat Collection皇家帽飾系列,其中,大膽地以尾戒幸運物概念為創意設計的戒指,象徵著新年起始中,蘊含祝福的第一步。

▲皇家帽飾藍寶石耳環(左)定價663,000元;皇家帽飾三角白鑽耳環(右)定價906,000元。(圖/品牌提供)

Anna Hu以皇室帽飾的優雅意象為靈感,利用色澤濃郁的彩色寶石打造出12款限量帽子系列鑽飾,為了真實呈現戴上帽飾時,帽緣自然擺動宛如波浪的優美姿態,位於巴黎的珠寶工坊以無接縫式鑲嵌技藝鍛造,在接縫間緊密連接展現柔和順暢的擺動姿態。

▲皇家帽飾藍寶石戒指(左)定價468,000元;皇家帽飾頂級黃鑽戒指(右)定價1,071,000元。(圖/品牌提供)

皇家帽飾系列戒指除了保留雞尾酒戒指的意涵,Anna Hu大膽嘗試利用少見的鑽石反鑲法,將傳統的鑽石鑲嵌技術反轉,衍生成獨有的反鑽鑲法,透過露出鑽石的尖底,呈現出鉚釘感的現代風格,表達現代女性的自信;同時利用鑽石多面切割的特性,讓光線透過鑽石折射時,產生出放射狀的閃耀光彩,並且一反傳統框架,將雞尾酒戒以尾戒尺寸作設計,藉此帶來幸運的聯想,吸引眾人的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