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洛基演5百歲頹廢吸血鬼 導演:聽說這種題材會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雷神索爾》(Thor)性感大反派「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及《我愛故我在》(I Am Love)奧斯卡演技天后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共同主演,電影《噬血戀人》將於3月14日上映,這也是「洛基」首次嘗試吸血鬼角色,相當開心能夠演出如此另類的愛情故事。

▲《噬血戀人》是另類的吸血鬼愛情故事。(圖/威望)

電影由《愛情,不用尋找》(Broken Flowers)坎城影展獲獎大師吉姆賈木許(Jim Jarmusch)所執導,花了7年時間籌備拍攝,湯姆希德斯頓跟蒂妲史雲頓是一對吸血鬼戀人,對他們而言,吸血不只為了「生存」,更是一件高貴有格調的事,特別的是他們在裡頭不「咬人」,只從醫院拿乾淨沒有傳染病的血。導演表示:「這是很與眾不同的電影,不見得符合大眾口味,但我聽說吸血鬼的電影會賣!」

亞當(湯姆希德斯頓 飾)和夏娃(蒂妲史雲頓 飾)是一對已相戀三千年的吸血鬼戀人,頹廢但熱愛音樂的亞當住在底特律,美麗並沉溺文藝的夏娃則住在摩洛哥。不願意以骯髒血液賴以生存,亞當與夏娃各從管道得到高品質的血液維生。這對戀人原本各自生活著,直到一次夏娃不顧危險,決定前往底特律去見亞當。二人一相見,便開始細數千年以來的愛情往事,大談文學、音樂及生活,而就在他們過了一陣子的平靜生活後,夏娃放蕩不羈的妹妹(蜜雅娃思柯絲卡 飾)不請自來,一切變調,也令他們低調沉靜的生活掀起一番風浪,他們決定回到夏娃居住的地方。但,兩人卻開始感到懷疑及憂慮,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局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