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凍齡!64歲翁倩玉美麗現身 11歲愛子叫「姐姐」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台灣旅日巨星翁倩玉睽違8年,再度發行國語EP《好伴侶》。這次新歌是為感謝台灣人對311東日本大地震的關懷,所得將全數作為重建基金。4日在台北舉辦記者會,64歲的翁倩玉容光煥發,連11歲的「大小姐」愛子都稱她「Judy姐姐」。

▲翁倩玉體態、皮膚保養得宜。(圖/記者徐文彬攝)

「大小姐」愛子的奶奶住在日本東北的仙台,3年前大地震當時與家人失聯,讓愛子一家都很擔心,幸好最後一切安平。愛子今天以災民家屬身分現身送花,並感謝的說:「謝謝Judy姐姐,做了這麼有意義的事。」翁倩玉也鼓勵她:「年紀這麼小,但訪問時說的很好耶,比我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倩玉(中)為東日本大地震對台灣唱出感謝之心,「大小姐」愛子(右)獻花。(圖/記者蕭采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