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夢露3P性愛片曝光? 前好萊塢保鑣拍賣還債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好萊塢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被爆出曾與美國已故總統甘迺迪及其親弟有染,三人偷情的過程曾被拍攝下來。前好萊塢保鏢威廉卡斯特伯爾(William Castleberry)說道,由於債務問題,他不得不在以20萬美元(約新台幣607萬元)的價格賣出影片,但如今拍賣會急喊卡,因已有人幫他還清債務,影片將不會被賣掉。

▲瑪麗蓮夢露當年一脫成名。(圖/取自網路)

前好萊塢保鏢的威廉卡斯特伯爾說道,他因販賣假雕像,籌不出錢還清債務,被警方沒收一批收藏品當做抵押,收藏品當中包括夢露的影片,這個影片確實是在他家裡發現的,之前沒有曝光,是因為不想讓夢露的前夫喬迪馬吉奧難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報導指出,該影片將於4日的拍賣會上被賣出,但現在拍賣會緊急宣告取消,原因是因為已經有人將債務還清,根據美國娛樂網站「TMZ」報導,威廉卡斯特伯爾的律師表示,他們完全不知道是誰將這筆債務給還清,唯一知道的就是影片已歸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