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不能倒! 急籌年租金 力保400流浪毛孩居住地


位於新北市五股山區的「慈音園」收容400隻流浪犬,目前面臨租金短缺難關。(圖/新北市保護動物協會理事長陳文美 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慈音園」是新北市保護動物協會理事長陳文美長期從事收容照養流浪犬的租賃地,收容多達400隻狗。因繳納年地租的最後期限3月20日即將到來,卻還有10餘萬的租金缺口,網友幫忙轉載臉書貼文求助,希望大家協助這群毛孩子度過難關。(詳情請參考臉書連結

動保志工暱稱「阿美姐」的陳文美最近為了籌款壓力而病倒,但她仍撐著身體照顧「慈音園」400隻毛孩子。她說:「這些狗在街頭躲躲藏藏得流浪能存活下來已經很不容易,能輾轉被送到這裡讓我替牠們醫治、絕育並好好安享天年更是萬幸,若連一塊遮風避雨的地方都沒有了,那就太可憐了!」

面對數量龐大的收容犬,阿美姐也將在後年租約到期後另覓新場所,只希望大家能先伸援年地租的籌募,幫助這些毛孩們度過眼下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流浪犬毛孩租金居住慈音園新北市保護動物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